sanoy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17

我啥事没有也不写文跑到微博冲浪,结果看到一个果子在超话里很努力的推荐我的文,瞬间特别不好意思的爬回来更新了。。。。。。那个“体温与春风”,为你加更哈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浓眉大眼的肖战口口声声要跟王老师对剧本,王老师内心毫无波动的坐在旁边看他倒拿着剧本一阵猛翻,翻到最后还委屈了:“这印的什么!我一个字不认识!”


王一博叹了口气。


大山正切着小号和黑粉对骂,他一边在反黑组里指挥一边以一当十,群嘲四方。突然手机弹出王老师的信息:“麻烦以后看住肖战,尽量不要让他喝酒。如果要喝香槟麻烦换成苹果汁。”

大山:这感人至深的兄弟情!


凌晨四点的时候,博肖兄弟的门传来一阵巨响,两只警惕的立刻醒来。醒过来的时候状况有点纠结,肖老师双手交叉放在胸口睡成了一个法老,王一博环抱着他攥着他的胳膊,而且他的腿也压着肖老师的腿。肖兔子脸朝上,眼睛逐渐变大。王一博回过神来瞬间弹开:“我可以解释!!”

但是最后他也没来的及跟他战哥解释,因为他战哥要跟工作室解释解释,为什么要发微博,是的,肖老师喝醉之后,趁着老王去洗澡,发了一条微博:“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🥳🥳🥳”

王老师看着微博,眼睛瞪得像白牡丹时期一样大,肖老师把手机拍掉:“我可以解释!”

所有人都看着他:“你解释啊。”

肖战顿了半天,捂住脸:“算了,我解释不了了。”


肖战发微博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,但是评论瞬间就过万了。正因为合体综艺嗑的昏头涨脑的百香果不约而同的反复确认,这不是高仿是本尊啊。然后超话突然变的静悄悄。

几分钟之后一个粉丝数六位数的大粉发了五个字:“快去堵柜门!!”


路人:“今天刚和王一博上综艺就深夜告白吗?”

百香果:“告什么白,都是好兄弟!”

路人:“震惊脸,这是发给谁的啊?真是王一博吗?”

百香果:“怎么可能,他俩是好哥们,可能是肖老师谈恋爱了!(这位百香果也是狼人!)”

路人:“什么情况,博君一肖真是真的?”

百香果:“真什么真,真的能三年没联系吗?他俩不熟!”

路人:“这发给谁看的啊?”

百香果:“发给我啊!!!哥哥我也爱你🥳🥳🥳😅”


早上八点,金曲大赏:“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@肖战,老歌新唱加入偶像实力派肖战,准备好和他一起嗨翻全场!”


工作室的小郑姐姐顶着黑眼圈递给小赞一沓曲谱:“准备准备吧,周三去录金曲大赏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3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